cheer

如果你看见我的好,那不全是我,如果你看见我的坏,那也不全是我。

心虚

晃荡了三个月,没有做何值得自我认同的努力,就宣布放弃了

你该严肃一点,可是我就是想笑

堕落的滋味可真是难以原谅啊,即使所有人都会向着你说话,休息一段时间也挺好的,这样安慰你

你也这样安慰自己


宣布找工作的第三天而已,就急着准备回归旧主了,真是急着回去送死,

为啥不考虑那个1.7w的朋友邀约呢,嘴上说害怕,实际上,就是打短工也正是符合你考量的呀

每天脑子都在想这样,想那样

最新的是:赚五年钱买房,然后回家当老师

回家真的好吗,教育机构,医疗设施,资源环境,世故人情,十年半载的,真的是可以和解的吗

可是留下来又有多大的机会呢,吃饭房租,十年以后呢,二十年以后呢,我能否维持下去呢,等到不能工作的时候,我足以给自己养老吗

今年的光阴算是虚度了

过了这个年,明年就是26了,我妈今年50岁,假设她高寿还有30年,当我五十岁,要做些什么,再我到她这个年纪,往后还有三十年,我能做什么?

 

哎。

评论

© che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