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er

如果你看见我的好,那不全是我,如果你看见我的坏,那也不全是我。

混沌-理顺

出院之后状态一直没调整过来,而且还在上个月末的最后一天提出了离职,而那一天也正好是发年终奖的一天,实在是不能再巧了。

八月已过两周,这是第三周,我以为提出来之后我就不再有什么犹豫的了,然而并没有那么洒脱,还在一遍一遍的想,一会很开心很期待,一会又很焦虑很害怕未来的损失,是否几年之后,真的会应验那些前辈的话,兜兜转转又回到最初,浪费了好些年。。可能是我还没有学会精要主义的清空大脑吧,由于这样的不停的思虑结果导致了一事无成,陷入死循环。

那么现在要说几点,

日常:运动,英语,吃对,少吃,阅读。

工作上:更新公众号,交接事宜,素材动作的分享会

私人上:挑选好照片,处理调色,排版画册,更新网站,修改简历,投放简历,微博关注大v,搜寻广告摄影行业信息:微博贴吧微信公众号招聘网站联系人,查询社保自交情况,出门面试

行程上:周三开始年假,在家筹备面试,周末和红贞去配眼镜,和琪琪去佛山看玉器市场,下周三上班,上完最后两周,配合调休,接着修养一周,去医院检查并手术,手术结束后,开始买床和衣柜沙发茶几装饰画灯等,回家一趟,置办房间,过完中秋回深,继续找工作或者开始重新上班。


经济情况赤字,还有2k的信用卡债务,下下周才发工资,其中4+2+2中是基础支出,剩下2是生活开销。看看哪里可以挪用。


喝茶可以降低食欲,买点茶叶回来


买了薯粉,豆腐,鸡腿,腌制小黄瓜,火龙果,食物可以多样化一点了,回头再买点鱼肉回来。

早餐:红薯/玉米/面包/麦片,鸡蛋/奶酪/酸奶,牛奶/咖啡/茶,李子/苹果/蓝莓/火龙果/桃子

中餐:牛肉/虾仁/鸡蛋/鸡腿/带鱼,芹菜/西兰花/胡萝卜/番茄口蘑/甜椒/洋葱/黄瓜/南瓜,土豆/黑米/薯粉/意面/芋头

晚餐:凉拌薯粉鸡蛋藕丁,黑米粥,冬瓜木耳薏米鱼,麦片粥,生菜蘑菇豆腐


想到一个主题:nights-cream/nice-ice-cream

请100个人吃冰淇淋,拍一百张照片。

评论

© che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