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er

如果你看见我的好,那不全是我,如果你看见我的坏,那也不全是我。

困于闲

除了吃之外,今天过的平常,早上完成了运动和英语学习,中午超市购物,下午淘宝之余整理了一下图片,一直到晚上。和朋友聊了聊天。

然而算上吃,可就是无比过分的一天,记录一下,早上吃了存在冰箱里的零食,早餐玉米鸡蛋咖啡之外,两个蛋挞四个麻薯,其实是难吃的,油腻且串味了,然而我吃完了,不知道是赌气还是什么,中午去超市逛,除了午餐一个墨西哥鸡肉卷之外,吃了两个冰淇淋,估计是和自己赌气了,到家之后总算没吃了,五点吃了一个苹果,然后一直坐到了晚上七点半才饿,然后煮了一碗粉吃,一个小时又饿了,不知道是真饿还是什么,跑去喝了一瓶牛奶,没有活动的一天,完全没有自制力的一天,肠胃并不舒服,吃了一天脑子想吃,身体不需要的东西。不知道说啥好。

我觉得我该吃素吃21天,又感觉天方夜谭,我连一天不吃都没有信心做到。

我对食欲的满足指数太低了,只要又一点点想吃,就迫不及待的去满足,

脑子里甚至都没有天人交战一下,猴子说想试试,就抢过了舵盘去买,Mr.right却没有力量去抢舵盘,只是象征性的喊喊话,你不是要减肥吗,减肥是不能吃这个的,你不想要好身材了吗,你吃了是不会有好身材的,然而猴子一边捂住了Mr.riight的眼睛一边说,哦,我知道啊,好身材太难得了,不要就不要算了,反正我已经这样很久了,试一试没事的,明天再跑步,下餐少吃不就得了。然后Mr.right就沉默了。

哎。

常常我不是真的有多想吃,而是当时的处境我想要逃避,用食物来逃避。用对食物的抗争,去逃避想当下重要的事。有哪些重要的事情呢,学英语,枯燥的重复的无聊的任务,要费耐心和脑细胞的。唯一一件事情。好像是这样,学英语的时候常常伴随着逃避的食欲激增。焦虑。

我可以做到不吃什么,我也可以做到什么都不吃,我甚至也曾节食成功过,那会还瘦了十斤,一下就看得出来,而现在的我,三天瘦一下,又重回来,已经过去半个月了,还没有建立好规矩好好吃饭。

我为什么告诉我自己做不到呢,有什么做不到的,都是正常人。医生说早上空腹来检查,你不就没吃东西。护士说早上要体检,你不就早早睡下。一个缺点一直没改过来,往往是因为这个缺点还没有完全伤害到你。你手拿着杯子,上面在灌开水,一直到水溢出来,烫到你的手握不住松开,杯子掉在地上碎了。非要等到开水溢出来才肯松手杯子吗?那你和你所想要区别的人的区别在哪?

有什么做不到的。??


早上运动+跑步或散步+英语,下午出去走半个小时+选图排版,晚上阅读。

早餐:粥+青菜+饺子,午餐:土豆,迷迭鸡肉,凉拌包菜,晚餐:虾米菠菜魔芋。

先睡吧,英语明天早上补,现在学只是为了打卡,没有效率。

评论

© che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