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er

如果你看见我的好,那不全是我,如果你看见我的坏,那也不全是我。

日子过得多了,也会觉得慢慢能掌握到一点规律了,正如这个年,一嗖的就过去了,既不觉得欣喜,也不觉得难过不舍,可以感受到母亲的依赖,却无法产生共鸣,只想逃开,只是因为道德的不允许,才老老实实的留在原地,时常感觉爱无力,带着面具去关心,可能自己真的有什么毛病吧…
年初总是压力最大的时段,因为老是想做一些事情,而根据以往的经验,总爱半途而废的我,又能坚持多久?
办深户,考四级,转UI
办深户需要钱,需要考证
考四级需要上基础课,要钱报班
转ui需要加强专业知识,以及我舅说的那种图解的沟通能力
还有c4d还没有学好,
还想要减肥健身练琴

感觉要被自己压死了…

评论

© che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