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er

如果你看见我的好,那不全是我,如果你看见我的坏,那也不全是我。

底线

越来越觉得这是个正确的决定,人们总是倾向于和团队中最差的那个人去比较,那个人的底线就是你的水平受限,我庆幸我离开那个早就不属于我的地方。

只是怀疑能否找到那个最适合的。


休假第三天,一眨眼就没了,早上完成英语打卡,运动打卡,早餐打卡,多吃了一个火龙果。中午跑出门去买零食,思前想后终于没有买高热量的,但是时间搭进去两个多小时吧。回来做寿司卷,貌似做多了,芥末真辣,吃完下午两点,磨磨蹭蹭的做作品发布,竟然也只排了两个版发布。晚上吃完出门听音频,走路去买了麻薯,或许当早餐。

洗完澡安安静静的打字。


我是可以做到嘛。


我甚至可以欺骗自己去吃啥吃啥,最后也不吃。

我似乎也可以强行看两页书,去逃避我那些乱糟糟的思绪和欲望。

虽然,还是很弱,健身也就那么几个量,跳舞都没去了好久,钱也彻底花干净了,多花4千块钱也不知道如何花的。照片数量还是很少,质量也差强人意,没有名气,想要po的内容都还紧赶慢赶的弄。英语学的时间还不够,书也还很多没看。

焦虑。


明天6点起洗漱7点出门,去竹子林坐地铁,带充电宝,零食,水,伞。

后天或许去龙岗配眼镜or not,就把所有图po完,还有头像po,设计素材包分享。

大后天去拍海强or not,拍自己,再修修图,

周二排个版,更改职业信息,开始投简历,

周三去公司上班or not。

评论

© cheer | Powered by LOFTER